[傳聞]平價Surface或使用Intel Pentium處理器,並提供LTE型號

於上午12:20 2018-7-9 由 編寫

數月前網上出現過平價版 Surface 的傳聞,可惜該傳聞未有任何具體資料。不過,近日網上出現多項傳聞及外洩。

根據外國網站 WinFuture.de 的消息,傳聞中的平價版 Surface 將有兩種配置,分別配備 Intel Pentium Gold 及 Intel Pentium Silver 處理器。較便宜的 Surface 或使用 Intel Pentium Silver N5000 四核心處理器;較昂貴的有機會使用Intel Pentium Gold 4410Y 處理器或 Intel Pentium Gold 4415Y 處理器,兩者皆基於 Kaby Lake 架構。

 

Geekbench 的資料庫顯示其中一款 Surface 或以 OEMTX EV1 LTE 為代號,若果屬實,這些平價版 Surface 有機會提供 LTE 型號。

此外,從 OpenCL benchmarks 資料庫可見,代號 OEMTX EV1 LTE 的電腦使用 Intel Pentium 4415Y 處理器,有機會是上述傳聞價格較昂貴的 Surface 電腦。根據資料庫,此型號配備 4GB DDR3 RAM (932 MHz),運行 Windows 10 Pro (64bit)。

整理上述傳聞及資料庫流出,小編推斷微軟或準備兩款平價版 Surface,各自備有支援 4G LTE 的款式。外國媒體推測這款 Surface 可能於下半年推出,售價約400美元,主打教育市場。

 

來源: WinFuture.de via MSPowerUser, Mouni Reddy via MSPowerUser

 

沒有留言

本文還沒有人留言的呀,快來做第一個吧!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