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聞]微軟或推出平價版 Surface,使用 Windows 10 Pro

於下午10:46 2018-5-17 由 編寫

自微軟放棄 Surface RT 的產品線後,Surface 系列最便宜的型號已經是使用 Intel M3 系列,但其售價依然比一般平板電腦昂貴。

Bloomberg 聲稱有消息人士透露,微軟可能在今年內推出一款平價版 Surface 電腦,售價或在400美元水平,比現時的 Surface Pro 便宜不少。

 

根據傳聞,這部平價版 Surface 繼續使用 Intel 處理器,有 64GB、128GB 兩個版本,或提供支援 4G LTE 的型號,螢幕大小則縮少至10吋,重量亦有所減少。然而消息指這部 Surface 的電池續航力會降低四小時。此外,這部 Surface 或配備 USB Type C 插孔。

至於系統,這部 Surface 或使用跟 Surface Pro 一樣的Windows 10 Pro,並非 Windows 10 S,能夠運行 x86 的程式,所以競爭力比當年的 Surface RT 強,相信可以與 iPad 競爭,為預算不高的消費者提供完整 Windows 10 體驗。

 

來源: Bloomberg

 

沒有留言

本文還沒有人留言的呀,快來做第一個吧!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