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們

We Love Windows.HK (前身為 We Love Windows Phone.HK) 於2011年6月20日正式成立,原為香港首個 Windows Phone 資訊平台。踏入網站的第五個年頭,為配合微軟「One Windows」的發展,網站正式更名為 We Love Windows.HK。透過報導所有關於 Windows 的消息,我們將不再局限於 Windows Phone ,希望藉此為讀者帶來最全面的資訊。

Windows 10 作為微軟的全新發展方向,改變了大家對 Windows 的概有看法。從前 Windows 只是電腦的操作系統平台,但到 Windows 10 的推出時,它將貫穿用家的日常生活 — 小至我們隨身攜帶的手機 (Windows 10 for Mobile,即 Windows Phone 的前身),以至各種尺寸的平板電腦,或者是日常使用的手提電腦或桌上電腦,甚至是遊戲專用的 Xbox One,以上通通由 Windows 10 支援。作為報導 Windows 消息的網站,We Love Windows.HK 旨在為讀者提供最快、最貼身的 Windows 資訊,讓各位安坐家中亦能知天下 Windows 事。

網站創辦人「積奇」及「西門」為兩位熱愛 Windows 的香港人。目前為止,本站共八位編輯,包括「積奇」、「萊特」、「西門」、「Alex」、「文森」、「熊貓七」、「Man」及「Johnathan」。編輯團隊人數雖然不多,但我們將傾力為大家服務。另外,為提高本網站所提供的資訊數量及更新速度,我們十分歡迎及需要有興趣一起為香港 Windows 社區出力的朋友的加入。如有興趣的話,請與我們聯絡。

最後,歡迎大家Like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及Follow我們的Twitter,我們將會同步更新本站、Fans Page及Twitter。如有任何問題及意見,歡迎到我們的Fans Page及使用電郵與我們聯絡。

多謝各位支持!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