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我們報料

各位讀者才情橫溢、博學多才,想必有很多想法與其他WeLoveWP.HK的讀者分享!如果你有甚麼猛料想告訴小編們,或者想透過自己撰寫文章,向其他讀者推介你喜歡的Apps及Games,現在機會來了!

請各位揮一揮你的衣袖,把你的報料內容,連同你的稱呼透過Email傳送給我們 ([email protected])!由於報料人數眾多,因此未能逐一回覆大家的報料,望大家見諒。如果你的報料內容適合的話,小編們會盡快在網站刊出,與各位讀者一起分享,同時註明是你的分享,以感謝你對本站的支持及各位讀者的無私奉獻!

如果你是本地的Developer,小編們十分希望你能主動聯絡我們,讓我們能第一時間報導你的App,使更多香港用家能下載你的傑作。本地Apps及Games將優先獲得本站的評測!

WeLoveWP.HK仝人,期待你的精彩分享!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