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有關Nokia & JBL 喇叭的正式規格及詳情

於下午04:02 2012-9-1 由 編寫

Dr. 西門曾經報導過 Nokia 和 JBL一起推出無線可攜喇叭。根據BlogJack 報導, Nokia 已於 IFA 2012 正式發表 JBL 的 Playup 喇叭,提供 NFC 和藍芽的傳輸方法,即是可支援大部分手機、電腦和 Notebook 等電子產品。小編認為若果下一代WP8的Lumia 會支援 NFC 的話, 這喇叭就十分適合了!

規格上,Playup 使用了 JBL 的技術,其輸出音量達到  89dB,而發聲頻率範圍則為 85Hz – 22kHz。可見其規格不錯。它使用了 micro-usb 接口充電。至於售價方面,建議售價為149歐元,預計年尾前出貨。

外觀上, 這個喇叭外型比較圓滑, 應該有 黑,白,藍,白 四種顏色, 上方有 JBL 的字(當然啦~), 字的下方有音量鍵, 設計能夠一貫Nokia 的顏色。

另外,Nokia 在其官網亦顯示了 Playup 喇叭,大家有興趣的話,可上以下連結。

http://www.nokia.com/global/products/accessory/md-51w?cid=ncomprod-fw-scl-na-gear_0x0-na-facebook-g0-en-1todtmt88b93c

給張圖片讓大家先望梅止喝吧! 各位讀者喜歡嗎?

來源:  Nokia via  BlogJack , Nokia FB fanpage

沒有留言

本文還沒有人留言的呀,快來做第一個吧!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