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kia 在Twitter 透露 WP的 PureView 即將發佈?

於下午04:42 2012-8-22 由 編寫

相信絕大部份的讀者 (包括小編在內) 都在等待 Nokia的會推出具PureView 功能的 Windows Phone,之前有不同的消息透露  PureView 的Lumia 的面世時間,包括今年年尾和下年的 MWC 2012。根據BlogJack 報導, Nokia 在 Twitter 中似乎透露了具 PureView功能的 Lumia 正式面世的時間。Zarniw0Op 在 Twitter 中表示很希望下一部的 PureView 會在 Lumia 中出現,結果 Nokia 就驚喜地回覆他:

“Just keep your eyes and ears open in the next coming weeks” (見圖)

「請在未來數星期密切留意我們的最新消息!」

Nokia 的回覆是否代表 PureView 的 Lumia 將會在9月5日的發佈會出現呢?  大家又希望 PureView 的 Lumia 會在甚麼價位呢? $4000? $5000? $3000?

 

 

來源: BlogJack

4個留言

  1. 泰迪熊
    2012 年 08 月 22 日 @ 4:59 下午

    期待Nokia wp 8 快o的推出,但以Nokia既一貫作風,性價比永遠低於期待!

    回覆
  2. Edgar
    2012 年 08 月 22 日 @ 6:58 下午

    出左就過一排買XD 平幾百XD

    回覆
  3. bb
    2012 年 08 月 22 日 @ 7:59 下午

    之前有傳wp8 purview 只搭配千三萬cam,用n8 sensor only. 相信如是這樣可能比用Sony exmor rs 差

    回覆
  4. Mr. T
    2012 年 08 月 22 日 @ 9:17 下午

    希望不要取巧la,不過依個消息令我更想轉用wp8, 雖然已經擁有lumia 800 ~

    回覆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