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box Live]Chickens Can’t Fly推出1.1版本大更新,同時降價至港幣$8元!

於上午10:10 2012-6-26 由 編寫

記得年頭成為必玩遊戲的Chickens Can’t Fly嗎?若你認為遊戲的更新為何一直未到的時侯,Chickens Can’t Fly在今日已推出1.1版本大更新!大更新之餘,更驚喜的是,Chickens Can’t Fly也趁著更新之時,同時正式降價到港幣$8元!各位可以現在到市集取得遊戲更新,在等待下載的同時,不如順道看一下今次遊戲更新了甚麼吧!

今次遊戲1.1版本的更新除了往常的遊戲問題修復之外,還實踐承諾,支援虛擬人偶獎勵(Avatar Awardables),包括一個頭部裝飾Chicken Helmet和新鞋Chicken Slippers。除此之外,遊戲還新增了一款免費鈴聲,實驗雞隻裝飾功能。遊戲現在亦新增了付費DLC:包括The Dojo Laboratory關卡和雞隻Skin給各位隨意選擇。

如此大的更新,還帶來更低的遊戲價格港幣$8元,各位對此會否更合口味呢?Chickens Can’t Fly現收費港幣$8元,帶有試玩版給各位感受遊戲的獨特之處。

http://www.windowsphone.com/zh-HK/apps/bd6d46cf-4177-4de0-93c3-610f450fc403

網上版Marketplace下載

資料來源:WPCentral

沒有留言

本文還沒有人留言的呀,快來做第一個吧!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