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公佈 Windows 8 Store 軟件售價上下限設定

於下午05:59 2012-7-22 由 編寫

微軟在其MSDN Blog 中向各軟件開發者介紹 Windows 8 Store 的各種規範, 當中亦有消費者會關注的地方, 就是Windows 8 Store 內的APP定價問題。文中提到市集內的軟件分類跟WP7市集一樣, 有免費軟件, 試用版和收費軟件。不過軟件下限被提高為1.49美元, 上限則來到999.99美元。大家可能認為上調軟件售價下限多少都會影響消費者的購買意慾, 但反過來想, 更高的定價或者會讓開發者考慮把更多軟件改為加入廣告的免費版推出市場。同時 Windows 8 App 亦會支援 In-App purchases 的方式, 令軟件的收費方式更多元化。如果你對 Windows 8 軟件開發有興趣的話, 不妨到MSDN Blog 參考原文, 當中有很多關於軟件收費的講解, 想發達就不要錯過啦!

 

資料來源: MSDN Blog

 

沒有留言

本文還沒有人留言的呀,快來做第一個吧!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