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聞]Surface Pro 5 或於今年第一季推出

於下午12:47 2017-1-3 由 編寫

surface_pro_4_image

Surface Pro 4系列自推出以來,獲得不少好評,小編在八月時也入手了一部。不過,Surface Pro 4 推出至今已經一年有多,外界一直期待Surface Pro 4 的後繼機。

近日,來至台灣經濟日報(EDN)的傳聞指出,微軟或於2017年的第一季推出Surface Pro 5。該消息指出,Surface Pro 5 會使用一個”Ultra HD” 的螢幕,預計其解像度3840×2160,而且會加入可充電的磁吸式Surface 手寫筆(現時的手寫筆使用AAAA不可充電電池)。消息同時指出,微軟屆時會找Pregatron Technology 代工生產,亦考慮另外再找Quanta Computer 代工。

雖然上述消息只屬傳聞,但相信大家對Surface Pro 5 充滿期待,希望微軟到時除了提升硬件效能,也會加入一些新功能。如果有進一步的消息,本站將會再作報導。

 

來源: EDN, Digitimes via phoneArena.com via ePrice

 

(以上圖片為Surface Pro 4)

 

沒有留言

本文還沒有人留言的呀,快來做第一個吧!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