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如果你是使用Windows 10 Mobile週年更新的話現在就可以直接在相機App中拍攝全景相片了

於下午11:24 2016-7-20 由 編寫

010

小編較早前都報導過Microsoft將會在Windows相機中加入一個用戶一直都要求整合到Windows相機的的功能,就是一個操作簡單的全景拍攝功能。終於在最新的Windows 10 Mobile週年更新預覽版的Windows相機更新中正式加入這個原生功能。

wp_ss_20160720_0002

要使個這個功能十分簡單吧,首先你要是Windows 10 Mobile週年更新預覽版,在市集中更新Windows 相機App後就會見到拍照模式的左邊多了個全景功能的標誌,滑動或按下這個按鈕就可以切換到這個新模式,按下拍攝按鈕下就可以開始拍攝了。

不過小編覺得這個版本應該是有Bug存在的,因為中間的位置應該是顯示已拍攝的全景影像的,但是還是能成功拍攝的。

下載:

Windows Camera
Windows Camera
Developer: ‪Microsoft Corporation‬
Price: Free

沒有留言

本文還沒有人留言的呀,快來做第一個吧!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