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re宣佈將退出Windows 10 Mobile市集,Windows Phone版本則進入維修保養階段

於下午11:03 2016-3-16 由 編寫

heremaps-windows 10 mobile

Here系列App相信在Windows Phone上是第一大的導航App,而當Nokia把他們出售後小編都擔心Here Maps不會開發UWP Appp,盡管現在Windows 10 Mobile的Windows Maps是使用Here Maps的地圖資料。他們在旗下的360 Here Blog中宣佈Here系列App將會在2016年3月29日後退出Windows 10 Mobile市集在2016年6月30日後更可能會不能使用,但Windows Phone 8.1的版本就會繼續在市集上架,不過就會進入保養維修階段不再加入任何新功能。

在文中他們提到這是一個商業決定,推出UWP App的話他們需要重新從頭開發,加上現在的Windows Maps已經使用了Here Maps的地圖資料和技術,在未來Windows Maps都會使用Here Maps的地圖資料。相信大家和小編一樣都會覺得現在的Windows Maps還不及Here Maps好用,加上駕駛模式也不及Here Drive +好吧,不過這個消息隨後有Microsoft的員工表示在下一個或未來的Windows 10 Mobile Insider Build中是會集中改善Windows Maps的功能和體驗,駕駛模式亦會是重點改善項目。

這樣看來可能這個退出Windows 10 Mobile市集的不是突然的商業決定而是Microsoft和Here的計劃之一,相信如果Windows Maps的表現比現在的Here Maps好亦使用Here Maps資料的話讀者們都不會介意這個商業決定,但前提下是需要盡快推出相關改善和向舊有用戶宣傳一下吧,畢竟在歐洲Here都是有點名氣的。

資料來源:360 Here, Windows Central

 

沒有留言

本文還沒有人留言的呀,快來做第一個吧!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