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soft推送Windows 10 PC 紅石 Build 11082給Windows Insider

於下午07:38 2015-12-18 由 編寫

windows 10 preview

Windows 10 PC預覽版都有一段時間沒有推送新Build了,這次推送給Fast ring的Windows Insider們的是Build 11082,這個版本屬於Windows 10紅石的的其中一個初期版本,而紅石是Windows 10下一個大型更新的代號。

今次這個Build沒有加入什麼新功能,主要是圍繞強化Windows 10核心OneCore的性能,OneCore是Windows 10能夠做到跨平台不論PC、平板電腦、手機、IoT等上運行的對要所在,亦是Universal Windows App能的跨平台運行的核心。有興趣的Windows Insider讀者們可以去Windows更新中下載安裝吧。

資料來源:Windows Blog

沒有留言

本文還沒有人留言的呀,快來做第一個吧!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