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Phone上的”Bing” APPs名稱全數換成MSN品牌了!

於下午03:40 2014-9-30 由 編寫

相信不少讀者都有使用Microsoft自家推出的Bing APPs吧!舉凡天氣、新聞、甚至到健康都有Bing APPs的存在呢!不過今天這些APPs都會帶來改變!就是前頭的”Bing”名稱會改成”MSN”,且APP的內容除了”健康”有帶來幾項小更新之外,幾乎沒什麼改變。當你去下載時並不會明顯發現有改名稱,但詳閱APP說明時就會發現都會以MSN作為品牌名稱了!雖然不知道Microsoft此用意為何,不過我們希望Microsoft在更名這些APP之後仍能保持這些APP的高品質啊!

1個留言

  1. FSY
    2014 年 09 月 30 日 @ 6:16 下午

    蝴蝶圖案的MSN比較深入民心

    回覆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