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Ring – 為你帶來多姿多彩鈴聲的好幫手

於下午06:25 2011-10-11 由 編寫

自從Windows Phone升級至Mango版本後,各位用家終於可以自行更改手機鈴聲了!要自己編輯歌曲、又要使用Zune來儲存很麻煩?今次為大家介紹的easyRing可以幫到你!easyRing雖然沒有美麗的介面,但功能相當實用。透過這個App,各位可以免費聆聽及下載搜尋Amazon.com以及Mobile 24.com的數百萬首鈴聲。令人感到可惜的是,暫時無法透過easyRing找到任何中文歌的鈴聲下載。easyRing設試用版及收費版,小編仍未知道試用版與收費版的確切分別,但在此App的評論中,有用户指出收費版的鈴聲搜尋能力及下載數目、速度均有所提升。收費版價錢為港幣8.00元。

以Zune下載︰

15437

 

以QR Code下載︰

zune://navigate?phoneAppID=c55f00a0-1be0-4111-b529-1913f97064b5

沒有留言

本文還沒有人留言的呀,快來做第一個吧!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