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vidia:我們正努力帶來第二代Surface產品!

於上午08:10 2013-8-12 由 編寫

新的Surface RT將一樣會採用Nvidia的硬體,而且可能是和現在的Surface一樣採用Tegra作為產品的處理器!並且將還有另一款7寸的平板電腦,可能會使用 Qualcomm的處理器,至於其他地方就不得而知。

由第一代Surface的銷量看來似乎不是賣得很好啊!而針對這個Nvidia的CEO也有了一些回應,他說:第一代產品會賣得不好是因為Surface RT沒有預載Outlook(郵件用戶端)APP,他說這個將會是Windows RT 8.1的殺手級軟件,並且新的Surface RT將會使用Windows RT 8.1作為系統!如此Surface RT的賣相就會很好!

也就是說若Surface RT加上了新的Outlook APP將會賣得很好。小編認為Microsoft對於新的Surface RT應該要有更大突破,因為Outlook雖然很有用,但是小編不覺得他是殺手級軟件,其實RT更需要的我想是更多豐富的應用程式,帶來更完美的市集才是會吸引大家去購買Surface RT的最好指標。

不論如何,這些都是初期消息,我們還沒有得知更詳細的情況,以後還會有更多消息出現,就請大家繼續鎖定啦!!小編希望Surface RT會有更大突破!

via Engadget

沒有留言

本文還沒有人留言的呀,快來做第一個吧!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