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fice 2013 RT 將於 Windows 8 RT 推出時先以預覽版面世!

於上午10:49 2012-8-12 由 編寫

大家都知道微軟為了加強 Windows 8 RT 版本的競爭力, 所以他們的看家軟件 Office 2013 也會被搭載到所有 Windows 8 RT 的平板電腦上。即使 Office 2013 要在明年初才會正式上市, 不過微軟於10月26日推出 Windows 8 RT 時仍然會在電腦上載入 Office 2013 RT 的預覽版, 等正式版推出後再作升級! 不過所謂的正式版, 在微軟考慮耗電量等問題後決定於 RT版中刪減巨集, 第三方插件和 Visual Basic for Application 等功能! 另有傳聞指還有一些小功能於RT版上欠奉, 到底是真是假, 就等10月26日上市時就有答案了!

 

資料來源: The Verge

沒有留言

本文還沒有人留言的呀,快來做第一個吧!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