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版的華為 Ascend W1 首次曝光

於下午09:29 2012-11-19 由 編寫

雖然HTC, Nokia 等WP大廠都已經在世界各地開始為WP8舖貨, 但國內廠商華為卻未還未發佈他們的任何WP8手機, 正當小編為此感到失望時, Twitter 就有用家放上一張白色版 Ascend W1 的實機圖。全白機身的 W1 以白色素材作為螢幕邊框, 與藍色版的黑色邊框有著不一樣的味道。同時華為更把手機正面的保護飾條由黑色改為電鍍銀色,  至於好看與否實屬見仁見智。

與藍色W1 的銀粉底色不一樣, 白色的W1 貌似用上普通白色塑膠外殼, 讓手機質感大減。

 

可惜該Twitter 用家並未有更多 W1的硬件資料流出, 有興趣的用家不妨參考本站早前的報導 以取得更多消息!

 

資料來源: WPC

 

 

 

 

 

2個留言

  1. AB
    2012 年 11 月 19 日 @ 9:48 下午

    其實我覺得如果背面唔係HTC咁款的話都唔係好差…

    回覆
  2. 剪刺
    2012 年 11 月 19 日 @ 10:51 下午

    白色機好似樣衰D!

    條銀邊好大陸!!!

    回覆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