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10M教學」如何開啟OneDrive的額外Windows Hello 登入保護

於上午12:17 2016-1-31 由 編寫

onedrive

在文章開始前要順道提醒大家早前Microsoft OneDrive宣佈改變政策將往後免費用戶空間只有5GB和取消15GB相片空間後令到大量現有用戶不滿,最後Microsoft道歉和提供一個保留現有空間額的方法這個方法將於本年1月31日截止登記還沒登記的讀者就快去登記啦!

在Windows 10家族上Microsoft加入一個名為Windows Hello和Microsoft Passport的技術去提供系統級別的生物認證科技,亦提供了相關的API去讓開發者可以使用相關的技術去提供額外的登入保護,而其中Windows 10 Mobile上的OneDrive就已經支援相關API(DropBox也已經支援)。

onedrivehello

要開啟這個功能其實很簡單,在APP設定中有一個提供額外的裝置登入資訊的選項,把這個選項設定為開啟之後每次開啟OneDrive就需要透過Windows Hello去登入多一次才可進入。對於有一個十分私人的資料在OneDrive的就可以多一重保護,但當然真是很私人的就最好不要存放在雲端吧。

沒有留言

本文還沒有人留言的呀,快來做第一個吧!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