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錯能改]Microsoft改變OneDrive新政策決定,用戶保留15GB和獎勵空間

於下午12:25 2015-12-12 由 編寫

onedrivekeep

回到11月的時候Microsoft進行了一個商業決定取消Office 365的無限OneDrive空間的政策,只提供1TB的空間同時縮細免費用戶的空間由15GB到5GB和取消了15GB的相薄獎勵空間,而作為政策改變的補償如果用戶使用量超過5GB就送1年Office 365。

這個政策的改變讓不少的用戶都大罵,經過一個月的時間Microsoft宣傳就政策的改變令舊有的用戶感到不便深感抱歉,所以他們提供了一個網頁給舊有用戶去選擇保留舊有的空間安排即是15GB免費空間加15GB的相薄獎勵空間。

用戶只需在明年1月前按下這個網頁中的按鈕後就可以保留舊有的空間配額。

資料來源:Microsoft

沒有留言

本文還沒有人留言的呀,快來做第一個吧!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