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kia Lumia 最新配件總集

於上午01:23 2012-9-6 由 編寫

Nokia 兩款最新的WP8 Lumia 920, Lumia 820 已經正式發佈, 會上亦有介紹多配最新的配件如無線充電器, NFC 耳機和底座式揚聲器等。現在小編為大家一一介紹!

 

第一款介紹的是 Nokia Wireless Charging Plate 支援Qi 標準的一款無線充電器, 提供黃,紅,黑,白,藍五色選擇。不過小編覺得面積太小, 可能會容易讓手機滑下。

 

 

Nokia Wireless Charging Pillow by Fatboy 是一款內置無線充電器的軟枕, 比上面那款充電板有著更大的面積和更軟的料質, 心愛的手機放上去一定可以平穩地充電吧! 顏色方面跟Nokia Wireless Charging Plate 有黃,紅,黑,白,藍五色。

 

Nokia Wireless Charging Stand 是小編最期待的一款無線充電底座,雖然只有黑白兩色, 但其實用的設計方便大家於辦公桌上充電(不用再笨笨的倒頭栽放在手機座上)。同時充電座底部經特別設計具有音室效果, 可以讓手機底部的揚聲器所發生的聲音加大(小編以前都喜歡用水杯來達到此效果) 一款集擴音,手機座和無線充電三合一功能的Nokia Wireless Charging Stand , 小編實在想不到不買它的理由!!

接下來要介紹的產品名字真長, 叫做Nokia Luna Bluetooth Headset with Wireless Charging 是上一年的 Luna 加強版, 除了支援NFC/ Bluetooth 2.1 之外, Lumia 920/820 最Hit 的Qi 無線充電同樣支援。而且5克重的耳機充滿電後有最高8小時通話或者35小時的待機時間, 新 Luna 同樣有黃,紅,黑,白,藍五色選擇!!

 

 

JBL  Play Up 揚聲器支援NFC/藍芽2.1等, 詳細介紹可以參考我們早前的報導

 

 

 

 

JBL 出品的 JBL PowerUp Wireless Charging Speaker 有藍, 白,黑三色。跟 Play up 最大分別其實光看名字就略知一二了, 無錯! 此款NFC/藍芽2.1的JBL 揚聲器有著10.5W的功率輸出。而且還於機頂位置配備Qi 無線充電功能。實行讓大家一邊聽音樂一邊充電, 如果可以加入收音機或者鬧鐘功能就可以成為床地鐘了(以上功能其實一般手機都做得到吧)

 

 

 

最後要介紹的 Nokia Purity Pro 無線耳機為大廠Monster 代工, 有著摺疊自動開關功能/主動式消噪/ NFC / 藍芽3.0 等功能。如果你連續聽歌24小時或待機超過168小時以致耳機電池用盡的話, 可以選擇以USB充電(無線充電呢??) 或直接以3.5MM耳機線連接後繼續使用。

如果讀者對以上產品有興趣的話可以到官方網站參考其詳細資料!

 

資料來源: NOKIA

1個留言

  1. Alex
    2012 年 09 月 06 日 @ 3:02 下午

    Nokia 好進取, 繼續努力!

    回覆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