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WP8 手機將使用Beats Audio技術!

於上午12:17 2012-9-1 由 編寫

HTC自去年起,為使自家廠的Android手機能成功跑出,故為旗下某部份Android手機加入Beats Audio的技術,以提升手機的音質。由那時開始,大家都一直在想︰HTC何時才會把Beats Audio技術帶到WP上呢?The Verge的最新獨家消息告訴大家,WP8正是時候。

The Verge的獨家報導指,HTC的4.3吋WP8 Accord將確定使用Beats Audio技術。透過加入名為「Beats Audio」的App,用家便可以進行相關的音質調教,為HTC的WP8手機用家帶來全新的音質享受。

據了解,另外兩部HTC WP8,包括Zenith及Rio,也有機會被列入配備Beat Audio技術之列。配備Beat Audio技術的HTC Accord,將和它的Android親戚一樣,在機身背後加入Beats Audio的品牌。估計未來其他配備Beat Audio技術的WP8,也將具備同樣特徵。

 

資料來源︰the Verge

沒有留言

本文還沒有人留言的呀,快來做第一個吧!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