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 Windows Phone 8 SDK 會在9月初推出!?

於下午10:35 2012-8-14 由 編寫

七月底流出 WP8 SDK 套件所帶來的新聞, 即使我們知道那不是最終完全版的SDK, 但已經讓大家十分期待 WP8 的來臨了!  到底微軟會在什麼時候讓各位軟件開發者使用正式版的SDK發大財呢?? 相信在他們的澳洲 TechED 2012 網站上可以找到一點先兆! 根據 WPCentral的報導該 TechED 2012 技術大會所會在9月11至14日舉行, 而且該網站內的WP相關課題的內容都寫著 “Windows Phone session abstracts and speakers will be released September 7″! 不過說時遲那時快, 小編撰文時到上述網站找到的卻是”Windows Phone session abstracts will be released onsite.” 會議摘要的發放日期由原來的9月7日改為會上現場發佈, 無論微軟把日期改成什麼也好, 大家都有理由相信WP8 SDK會在會前釋出的, 否則要大家於會上只看PowerPoint?? 如果各位對軟件開發有興趣想跟蹤 WP8 SDK 的最新消息, 可別忘記留意我們的報導啊! 另外, 大家亦可以到我們的開發專區尋找早前流出版的相關文章參考!

資料來源: WPCentral ,  MSTechED 2012

沒有留言

本文還沒有人留言的呀,快來做第一個吧!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