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ngo現身?Build 8200神秘出現

於下午10:07 2011-7-31 由 編寫

繼Mango的RTM Build 7720的確認,我們又在「Dude, where is my update?」App 中發現新的版本 — Build 8200 (7.10.8200)。該紀錄於7月23至27日出現,暗示著已經有測試人員在開始進行Tango的相關測試及開發。

被稱為Windows Phone 7.75的Tango版本,是Mango與另一個大型更新Apollo之間的一個更新。推出時間尚為一個未知數。據市場推測,Tango將會為各位用户提供以下的新功能︰
1. 內置Skype
2. IE10
3. App內結算
4. 阿拉伯及希伯來語輸入
5. 新增更多國家的Marketplace支援
6. 企業用管理功能
7.  藍芽管理
8. Nokia的新技術 (小編不禁猜測…Nokia Map正式於Tango取代在香港天殘地缺、有如紙老虎的外國人地圖Bing Map?)

 

資料來源︰ななふぉ

1個留言

本文還沒有人留言的呀,快來做第一個吧!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