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 評測/更新] 公交好幫手 Nokia Transport 2.1

於上午12:19 2012-7-15 由 編寫

話說 Nokia Transport. Map, Drive 諾基亞三寶中, 小編還剩下 公共運輸這款沒有作出評測, 而今天 Nokia 為其更新到2.0正式版後, 發現加入不少新功能和介面改動, 所以決定把評測和軟件更新文一次寫完。

 

相信大部份 Lumia 用家都會用過這款軟件了,  所以沒有興趣看評測的讀者可以直接跳到文章結尾的更新連結 都會知道其強大的功能在於提供公共交通的路線規劃外, 還會列出不同路線使用的時間等資料。亦因為 Nokia Transport 是一款需要上網查詢資料的軟件, 所以超過100個世界大城市的交通時間表, 450個不含時間表的城市交通路線規劃都可以即時查閱, 不用如 Nokia 導航需要事先在家中下載圖資。

小編測試最新版的軟件時發現地址搜尋的即時提示速度有相當大的進步, 而且在打上英文/中文景點名稱後亦會自動找出相應地址。想在歐洲自由行??  Nokia 公共運輸更可以幫你在事前規劃好各影點之間的路線並付上預計旅程時間(如果有的士站的資料和行車時間預測就更完美了!)

 

當你選定想要的路線後, 就可以查看如車站名稱, 行車方向和所需步行距離等

 

天生路痴嗎?? 內置的 Nokia Map可以幫你找出旅程中的步行路線圖。

 

最後要介紹的正是今次更新連來的新功能, 只要用家打開手機的定位功能後, 軟件就會列出你所在位置附近的車站路線表和車站距離, 可惜公交路線只會顯示名稱或總站地點, 並沒有提供任何行經地點的資料或該車站的位置導航, 希望 Nokia 可以在下次更新中加入, 否則這新功能真的作用不大呢!

 

Nokia 亦製作了一段短片介紹:

[youtube]http://youtu.be/jDjxst047Kc[/youtube]

 

 

到 Nokia Colleciton 下載/更新:

 

以 QR Code 下載/更新:

http://windowsphone.com/s?appid=5e41c972-de66-47f0-95bf-06eb115b3e48

 

 

 

2個留言

  1. Edward
    2012 年 07 月 15 日 @ 1:37 上午

    Isn’t it version 2.1?

    回覆
    • 萊特
      2012 年 07 月 15 日 @ 1:49 上午

      已修正多謝提點!

      回覆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