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box Live]Mush後日登陸Xbox Live!

於下午10:54 2012-7-2 由 編寫

 

[youtube]y9er2B8SLF4[/youtube]

少得可憐的Windows Phone獨佔作品列表上,很快有新成員加入了!在E3遊戲介紹文上提及的Windows Phone獨佔作品Mush,將會在星期三登陸Xbox Live!

由Angry Mango Games開發的Mush,有著和PSP遊戲Locoroco相類的異色卡通風格。Mush的玩法雖然是橫向式解謎過關遊戲,但過程中控制Mush是讓它推進的最主要方式,例如劃上笑臉會讓它浮起,愁臉就會讓它沉下,搖動電話就會使它憤怒,衝破面前障礙物。

Mush除了高質的畫面外,獨特的玩法彷彿已注定此遊戲大有可能成為各位閒時遊玩的新寵。Mush將會在星期三,即3號登陸Xbox Live,售價未定。小編會繼續跟進,會在發售日再為大家報導本作價格和其他資料。

資料來源:WPCentral

沒有留言

本文還沒有人留言的呀,快來做第一個吧!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