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mia 800 Tango 更新後記 為你剖析最新功能!

於下午10:36 2012-6-28 由 編寫

相信不少讀者已經利用我們秘傳斷線大法更新手上的 Lumia 800! 如果你懶得用這方法更新, 或者想要乖乖的等正式推送的話, 小編為大家整理好你們將可以使用的 Tango 新功能!

在介紹 Tango 新功能之前, 我們再次看一下 Nokia 官方更新內容列表:

  • Nokia Lumia 800 的最新軟件版本為 SW 1750.0805.8773.12220
  • 最新 Windows Phone 作業系統 (7.10.8773.98 版)
  • 互聯網共用 (Wi-Fi 熱點) — 通過 Wi-Fi,最多可以讓五部其他裝置或電腦分享電話的互聯網連線
  • 來電翻轉靜音 — 將電話翻面向下即可讓來電靜音
  • 防止鈴聲音量暫時提高的修正
  • 從「市集」下載新的應用程式,例如具備智能群拍和定時自拍器等功能的「相機附加功能」、「分享連絡人」,以及可經由無線網絡在 DLNA 裝置上播放內容的 Play To 應用程式
  • 使用性和效能的改進

小編相當感動這次更新終於解決了那個困擾大家很久的鈴聲Bug, 再來就是大家期待又期待的那個 Wifi-Sharing也終於來了! 不過眼利的讀者可能會發現, 之前說好的 SIM 卡管理功能並沒有在上面的列表中。而小編亦為此跟兩位編輯確認, 使用原生 Tango 手機的  Lumia 610是有此功能的, 但編輯西門的現役手機 Lumia 900(原生 Tango) 和編輯積奇用的 HTC Titan(偷跑 Tango) 卻跟小編的 Lumia 800(偷跑 Tango) 一樣未有加入 SIM 卡管理功能。另外, Lumia 800 相機輕微紅中的問題依然沒有改善。

現在介紹的也是大家最關心的功能 Wifi Sharing!! 開啟此功能後可以同時分享給最多五個裝置連線, 用家可以在設定按鍵內設定你想要的廣播名稱和密碼, 開關頁面上也會顯示現時已連線的裝置數目, 相當方便!

值得注意的是大家開啟網際網路共用功能後是不能使用 Wifi功能的, 想用Wifi 的話就會停用Sharing功能了! (廢話!!)

 

雖然此次更新未有加入SIM 卡管理功能, 但以下介紹的MMS功能相信會更多人使用啦。安裝 Tango 更新後的 Windows Phone 可以在MMS附加項目中選擇 “相片或影片” 語音記事” 和”鈴聲”

圖片選擇方面, 除了手機相簿內的圖片, 大家也可以直接利用相機拍照後馬上附加。鈴聲傳送方面只可以將你於ZUNE內設定為鈴聲的MP3 附加到MMS內。至於語音記事功能因為MMS容量限制,  每次錄音時間最長為1分鐘。

另外, Lumia 800 的手機市集 Live Tile 圖示由微軟官方樣式改為 “N” 字的 Nokia 版本圖示, 但內容卻是一樣的。

雖然此次更新仍有缺失之處, 但總體來說已經能滿足大部份 Lumia 800 用家的各種需求和之前所作的承諾(雖然有點久遠), 且看七月推出的多款軟件和未來推出的7.8 更新會否為大家帶來不一樣的 Windows Phone體驗吧!

7個留言

  1. E900用戶
    2012 年 06 月 28 日 @ 10:47 下午

    本人是用離線更新的E900用戶,Wifi裡多了個靜態ip的選項

    回覆
  2. Thomas
    2012 年 06 月 28 日 @ 10:59 下午

    堆Nokia apps係咪七月有得dl?
    camera extra亦如是?

    回覆
    • 西門
      2012 年 06 月 29 日 @ 12:16 上午

      Camera Extra係中國已經率先開放下載,世界其他地區將會係七月中左右開始有得Download!

      回覆
  3. Henry
    2012 年 06 月 28 日 @ 11:05 下午

    我想知點樣匯出聯絡人,因為官網寫到有呢個功能.

    回覆
  4. Ammo
    2012 年 06 月 28 日 @ 11:29 下午

    對於HTC用户黎講, Tango可有可無-.-
    呢三樣野不嬲內置… :
    “互聯網共用 (Wi-Fi 熱點) ”
    “來電翻轉靜音 ”
    “防止鈴聲音量暫時提高的修正”

    回覆
  5. heywood mak
    2012 年 06 月 28 日 @ 11:44 下午

    我都係冇得更新

    回覆
  6. IvanF
    2012 年 07 月 02 日 @ 1:54 下午

    有無真係用過LUMIA 800 個INTERNET SHARING??
    我連到入去但係上唔到網既!!

    回覆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