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澄清未有計劃生產自家 Windows Phone

於下午11:31 2012-6-26 由 編寫

上星期微軟發佈自家生產的 Windows 8 平板電腦 Surface, 加上微軟最近於美國本土內大力擴充專門店的零售版圖, 令不少業界人仕推測這家軟件巨頭會否把軟硬合一的策略由 Xbox 推到平板電腦, 再延伸至最新發佈的 Windows Phone 8上面! 可惜, 大家也暫時沒有機會看到微軟自家推出, 有 Surface 硬件水準的 Windows Phone了! 因為今天公佈的一份由 Informationview 所作的訪問中知道, 微軟發言人 Greg Sullivan 被問到他們有否考慮以 Surface 這個軟硬合一的策略來推出自家 Windows Phone時。得到的答案是否定的, 而且 Greg Sullivan 更補充說明”微軟相當滿意現時這個強大的合作夥伴生態系統!” 相信, 各位讀者要看到純正血統的 Windows Phone, 大概找周公要一部還可能比較快一點!

資料來源: AAWP.con

3個留言

  1. bb
    2012 年 06 月 27 日 @ 12:05 上午

    still not collect all patents from Nokia, so….

    回覆
  2. KYP
    2012 年 06 月 28 日 @ 1:42 上午

    Nokia 對 Microsoft 好重要的。 因為很多人都對nokia 的電話係好有信心的。

    回覆
    • bb
      2012 年 06 月 28 日 @ 7:40 上午

      This is not the keys, m$慢性將Nokia 的patents 私有化,及對其銷售network (尤以新興市場)有意,加上Nokia 甘願為m$開拓WP市場,也不介意被m$一次又一次出賣….

      回覆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