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 App 評測] 資料詳盡的港鐵服務大使

於下午01:08 2012-6-24 由 編寫

港鐵服務大使

港鐵對大部份香港人來說, 應該是生活不可或缺的一部份! 即使每天乘坐港鐵上下班/學, 但偶爾要去一些特別地點, 都可能要查一下線圖資訊。又或者甚至你是將會到香港旅遊的外地人, 那就更需要這款非官方港鐵資訊App” 港鐵服務大使”傍身了!

2 of 84 of 8

軟件的版面設計與我們一年前評測的 Hong Kong MTR 有所不同, 車程查詢以下拉式展示線路和分站選項。路線同樣會以其相關顏色鐵路顏色作識別, 資料方面同樣會顯示預計行車時間,車資費和詳細的轉乘方法, 同時還貼心地加入途經車站資訊!

6 of 87 of 8

如果大家想了解某一港鐵站的基本資料(其實算相當詳細的), 可以利用軟件內的車站查詢功能。由首班/尾班車開出時間, 月台分佈到商舖資料都有清晰列明。雖然未有與Bing地圖作整合,但仍然有令小編喜愛萬分的每站街道詳細圖和公共交通轉乘資訊的PDF檔下載!! 對於人生路不熟的用家來說真的幫助很大呢!!

3 of 8

本 App另一優勝之處就是連港鐵巴士也有相關資料供大家查詢。

雖然本App有分免費版和 HKD 8 的付費版, 但小編測試用的免費版沒有任何功能上的差別或廣告! 所以如果各位讀者在試用過後認為這款本地 App 物有所值的話, 可以再下載付費版以示對本地軟件開發者的支持!

 

以手機市集下載免費版:

 

以 QR Code 下載:

http://windowsphone.com/s?appid=9a3f4b9f-d372-4d29-91a3-2f8592082e3d

1個留言

  1. LEE
    2012 年 06 月 24 日 @ 9:13 下午

    呢個睇落好掂 比現有果個 Hong Kong MTR 好好多

    回覆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