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的首部直體QWERTY Windows Phone?

於下午09:03 2011-7-27 由 編寫

日本網站ななふぉ找到疑似Samsung的首部直體QWERTY鍵盤Windows Phone的資料。該手機型號為SGH-i677,由於Samsung的SGH-i6x7系列一直採用直體QWERTY鍵盤的關系,我們有理由相信SGH-i677應採用同類型鍵盤。另外,由Samsung的網站中亦同時發現,此機的瀏覽器為IE9,故順理成章的,SGH-i677應為Samsung的首部直體QWERTY鍵盤Windows Phone。外型方面 (上圖僅為想像圖片),由於Windows Phone的屏幕比例有嚴格限制,故外觀應偏向Dell Venue Pro的可收縮QWERTY鍵盤,而非像SGH-i607等的Tero形式手機。其他的手機規格暫時未有進一步的流出。有最新消息的話,我們會盡快報道。

 

資料來源︰WPCentral

沒有留言

本文還沒有人留言的呀,快來做第一個吧!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