贏取WeLoveWP.HK Tee — WeLoveWP.HK生日活動第一彈!

於上午03:17 2012-6-20 由 編寫

有留意我們Facebook Fan Page的讀者,應該都會發現小編經常無故把一些Tee的設計貼到那裏,讓各位讀者品評。正當大家友善地對小編最近一個超失敗的設計投以鼓勵的說話時,WeLoveWP.HK的真正Tee已經被我們制作出來了!WeLoveWP.HK今天生日,一個這麼高興的日子,本站決定掏錢包,送出兩件WeLoveWP.HK Tee給大家!

在告訴大家如何贏得Tee之前,不如先和大家分析一下這件Tee背後的設計概念。猶記得小編在嘗試不同創作時,發現各位讀者很想很想把WP的Start Screen放在自己的心口,讓所有路人認識WP的Metro UI!於是,小編便決定,在下個設計把整個Start Screen直接放到Tee上,最後便出現連小編自己也不敢直視的失敗設計… 後來,在WeLoveWP.HK全體編輯的來回電郵討論後,終於由箂特妙手生花地使用Photoshop及Illustrator確立這個最終設計。這個設計以簡約為目標,把本為2×4的Start Screen改為2×3,讓穿著這件Tee的人,依然能向途人展示Metro UI的美。同時,大家也可以發現,右上的箭咀由本來的向右變為向左。這個改動的設計原意,其實是希望所有看到這個設計的人,透過箭咀把目光轉移到中央的Live Tiles位置!另外,當然少不了6月20日為WeLoveWP.HK生日的Calendar Tile!看到這個設計後,不知道你會否希望把它穿到身上呢?

 

現在,本站將免費送出兩件WeLoveWP.HK Tee,讓大家親手擁有!下面為活動細則︰

  1. 請提供一份你的創作,可以為文章、詩、圖畫、漫畫、雕塑等,題目為「WP如何讓你每天生活更精彩」。
  2. 創作內容請以繁體中文為主,可輔以適量英語 (如WP、Metro UI等)。如閣下提供的為文章,字數不限,但請注意文章中的語法及句字是否流暢,均會被列入評分範圍之中。
  3. 如閣下的創作為圖畫及漫畫,請提供清晰圖像;如為雕塑或其他無法掃描的創作,請以相機拍攝,並提供清晰相片。
  4. 把你的創作,連同你的姓名、匿稱及聯絡電話,電郵至[email protected];標題請註明「WeLoveWP.HK贏Tee活動」。
  5. 每人限呈交一份創作;如遞交兩份創作,本站將只為後一份創作評分。
  6. 由於涉交Tee的交收關係,活動只限香港讀者參加。
  7. 活動參加截止日期為2012年6月27日23:59pm。
  8. 活動評審將為本站編輯團隊。
  9. 有關得奬名單,將在WeLoveWP.HK網站及Facebook Fan Page發佈。
  10. 本站將有機會把所有呈交創作張貼至WeLoveWP.HK網站,以作分享之用;所有創作只為是次比賽之用,將不會用作任何商業用途。
  11. WeLoveWP.HK保留所有是次活動最終決定權。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快參加我們WeLoveWP.HK的生日活動第一彈吧!

3個留言

  1. 雪風
    2012 年 06 月 20 日 @ 1:59 下午

    其實只有兩件TEE難以向為數不少的香港人推銷WINDOWS PHONE,不如辦團購,讓有意成為WP人肉廣告牌的人購入吧

    回覆
    • Bobby
      2012 年 06 月 21 日 @ 11:26 下午

      對呀
      我想要 但不想創作
      而自己也沒有創作的能力

      回覆
    • cja
      2012 年 06 月 21 日 @ 11:44 下午

      i just want to buy a t-shirt and recommend my friends the wp

      回覆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