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P版LINE將於數天內推出!

於上午12:00 2012-6-12 由 編寫

一直以來,LINE的WP版推出日期被定為本年夏至秋季,實在令一眾期待LINE的讀者望穿秋水!在WP版LINE的截圖於Nokia Lumia 900的發佈會公開後,友站BlogJack再向LINE作出查詢,為各位WP用家帶來好消息!

據BlogJack指出,LINE 的營銷及業務發展負責人經電郵透露,WP版LINE將在數天內與各位見面。

It will be released within a couple of days.

LINE推出後,WP與iOS及Android的App洪溝又可以再度縮窄,實在可喜可賀!WP版LINE推出後,小編們將盡快為大家報導,也請大家一起留意Marketplace的最新動向!最後,還望LINE的表現不要像WhatsApp般不濟!

 

資料來源︰BlogJack

 

3個留言

  1. thomas
    2012 年 06 月 12 日 @ 12:03 上午

    Finally !
    Hope that it will faster than wtsapp…
    It is extremely slow…xx(

    回覆
  2. Edgar
    2012 年 06 月 12 日 @ 12:35 上午

    真心想問…點解可以做到咁唔美觀- –

    回覆
  3. Henry
    2012 年 06 月 12 日 @ 1:18 上午

    我想知有無話音通話.

    回覆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