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 推介] 輕鬆看電影宣傳片的 Nokia Trailer

於下午12:04 2012-6-3 由 編寫

不得不讚一下諾基亞在Windows Phone 自家軟件上付出的努力, 幾乎平均每隔兩個星期左右, 就有新 App 推出的 Nokia Collection今天再添一實用 App “Nokia Trailer”

其實小編對 Nokia Trailer 這軟件一點都不陌生, 早在 Symbian^3 時代就經常使用, 到轉戰 Windows Phone 平台後一直期待這款 App 的移植! 而 Nokia Trailer 在 Windows Phone 的設計與表現, 更是讓小編大感驚喜, 現在就讓我們看看這款App的特色吧!

軟件的介面不用多說, 標準 Metro Style 設計,  與Symbian 版本不同的是, 從前於軟件內只可以選 “Coming Soon” 和 “Most popular” 現在已經保留在菜單選單內, 現在主要頁面分為”Featured” “Highlights” “Just Added” 和 “Menu” , 這樣的做法讓使用者可以更快的知道有哪些是最新加入的宣傳短片? 哪些是近期熱門的? (畢竟不少電影的宣傳片就有好幾個版本) 於點選影片後, 就會有上圖的電影頁面, 上面有詳細的內容包括 電影類別, 上畫日期, 用家評分, 導演和演員名單, 當然也會有基本的劇情簡介和宣傳短片下載/線上觀看功能。假如找到不錯的 Trailer 想約朋友一齊欣賞, 不妨利用內置的分享功能經電郵, 短訊或社交網絡分享。值得注意的是, 軟件內付有提示功能, 只要把於喜歡的電影頁面內按下 “眼睛” 圖示, 就可以設定一個時間日期讓軟件提醒大家什麼時候去看電影, 即使這功能無法整合到行事曆上, 但整體以言還是相當貼心的! (這功能又再度出現疑似越權動作)

另外, Nokia 可說是把他們的地圖優勢發揮到極點, 於 Nokia Trailer內加入”Moive Theater” 功能, 大家只要開啟定位功能後, 就可以於 App 內直接找尋身邊的電影院位置。雖然未有加入戲院訂票網頁資料, 不過小編覺得這樣整合的方向是對的。(經測試後港澳地區也有相關戲院資料顯示)

總括來說, Nokia Trailer 不單擁有強大的短片資料庫, 而且還加入不少貼心功能如提示,下載短片和戲院搜尋等。如果你是 Lumia 手機用家, 又熱愛電影的話, 就要馬上到以下連結下載啦:

 

以 Nokia Collection 下載:

 

以 QR Code下載:

http://windowsphone.com/s?appid=b0731ce2-cdee-4cad-af01-a74a0433fcea

 

 

2個留言

  1. Edgar
    2012 年 06 月 03 日 @ 3:58 下午

    如果個APP 會有埋本地化就好…話哂會唔係所有戲都會係香港上
    最好整合埋係行事曆..咁就完美了

    回覆
  2. CARL
    2012 年 06 月 03 日 @ 7:13 下午

    佢只不過係不斷將D APP分拆, 呢個根本直接放入NOKIA MOVIE就可以.

    回覆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