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 評測] 打開男人話題必備之 Top Gear 官方 App

於下午11:50 2012-5-28 由 編寫

TopGear

俗話有講, 男人的話題總離不開車和女人近期比女人更重要的大菠蘿3個! 如果各位女讀者有閱讀小編早前評測的 Diablo 3 Guide , 相信近期都可以輕鬆地跟身邊的男生有無限話題。但如果妳還未熟讀攻略, 或者妳根本對玩遊戲一點興趣都沒有的話, 就只剩汽車這話題了, 花錢買汽車雜誌太浪費? (難道妳們的 ViVi 就值回票值!?) 那今天小編介紹的 Top Gear 一定可以幫妳打開與男生之間的話題了!

1/7

有接觸過或是看上圗都知道 Top Gear 是英國 BBC 電視台出品的汽車資訊節目, 打開這個官網 App 大家會發現其實內容種類不多, 只有”最新消息” “評測” “集數簡介” “圖片集”和 “精選影片”。 不過每個類別中的內容都十分出豐富, 例如評測和最新消息中, 是多字少圖的全英文詳盡汽車分析! 小編覺得如果有更多圖片和支援字體大小的話會更吸引大家的閱讀興趣。

 

2/73/7

 

軟件中的”圖片集”內容相當豐富, 不過很可惜未有提供儲存圖片功能以方便作為 Wallpaper。”精選影片” 支援 3G/ WIFI 串流觀看之外, 大家也可以於 App 內先下載好再慢慢收看, 相當方便!

5/77/7

整體軟件的流暢度和讀取時間都相當出色, 即使利用3G 看影片也相當順暢。介面也符合Metro Style 的設計概念, 唯一美中不足就是少了 Live Tiles 提示功能, 希望以後版本可以加入此服務, 方便各位於首頁中,透過 Live Tiles 就知道 Top Gear 的最新消息, 不過畢竟這是免費軟件, 小編也不可能吹毛求疵。如有興趣的讀者可以於下面下載:

 

以手機市集下載:

 

以 QR Code 下載:

http://windowsphone.com/s?appid=f2addc7c-ca34-42e3-b917-3a321dec2ce1

 

 

沒有留言

本文還沒有人留言的呀,快來做第一個吧!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