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 簡測] 讓你緊貼時事的 Now 新聞直播

於上午12:40 2012-5-25 由 編寫

本站今天已經報導過 Now 新聞直播軟件以專享方式登陸 Nokia 手機, 相信不少 Nokia 用家都有馬上試用。那手上沒有 Lumia 的讀者們也不用灰心, 因為小編馬上為大家寫一個簡短的評測以達望梅止渴之效!

有閱讀西門編輯報導的讀者都會知道, 小編終於把野蠻人升到60級, 已經走出地獄並開始向煉獄進發!在收到報料後馬上作出測試, 發現身在外地的用家是沒有辦法使用這 App 的精髓”新聞直播”。其實軟件簡介頁面寫明此功能不支援香港以外地區使用, 小編經測試後4證實, 即使更改手機內的地區設定後, 依然沒法使用直播或新聞短片功能! 所以各位如果想在外地旅遊時看新聞的話, 恐怕沒有辦法了。

在小編試用過多款本地新聞軟件中, 其實以 Now 新聞的介面最為用心! 當大家開啟軟件後(開啟時間跟 Whatsapp 有得比)會看到一個仿如手機首頁的畫面, 當中有多個新聞分類 Live Tiles, 而且每個Live Tiles 都跟首頁中的一樣會顯示該分類的最新內容或新聞則數! 真正把 Live Tiles 理念應用到 App 內使用, 這樣的做法絕對比其他平台的介面都要好。 而新聞分類不單有港聞, 財經, 國際及體育之外, 還有最近大事的”事件追蹤” 方便大家緊貼香港時事! 點擊每則新聞後都可以打開底部的工具列來作網路/電郵分享功能, 大家也可以在新聞頁面上直接選擇兩種不同大小的字形, 這些都跟其他本地新聞App 大致相同。但正如西門編輯的文中提到, 小編懷疑因為身在澳門, 即使回家後用光纖寬頻的WiFi 瀏覽新聞時, 都會有讀取遲緩的情況, 當然情況比使用3G網路時要好很多。加上軟件每次進出首頁時都會有讀取更新的動作, 小編覺得這樣的動作會使設於工具列上的更新按鈕形同虛設, 而且更會影響整體的使用體驗。最後值得一提的是, 今次軟件以 Nokia 專享方式上架, 但軟件內卻有 Nokia Lumia 手機的廣告霸佔底部, 真的讓小編百思不得其解。希望開發者於日後計劃推出正式版時會有所改善, 但無論如何, 現階段的 “Now 新聞直播” App 仍然是一款值得推薦的好 App!!

 

以手機市集的 Nokia Collection 下載:

 

以QR Code 下載:

http://windowsphone.com/s?appid=433db90f-58ef-41f6-912b-0fd326049ac6

12個留言

  1. syrus
    2012 年 05 月 25 日 @ 12:42 上午

    使用wi-fi暢通無阻

    回覆
  2. Edgar
    2012 年 05 月 25 日 @ 1:52 上午

    HK使用wi-fi / 3G暢通無阻 =]

    回覆
  3. Titan
    2012 年 05 月 25 日 @ 12:37 下午

    吾知個直播係咪比細mon既機專用, 我部Titan睇直播畫質仲差過動新閒 sosad

    回覆
    • Edgar
      2012 年 05 月 25 日 @ 8:41 下午

      其他機有LA咩??

      回覆
      • Titan
        2012 年 05 月 30 日 @ 1:26 下午

        Developer Unlock左之後上Marketplace入Nokia Collection就Down到..冇機型限制

        回覆
  4. WP friend
    2012 年 05 月 26 日 @ 5:31 下午

    個APP好正, 美中不足係選片時只有直向, 播片時只有橫向, 有些煩

    回覆
    • Olala
      2012 年 05 月 28 日 @ 7:54 下午

      同SYMBIAN版一樣,習慣了

      回覆
  5. LEO037
    2012 年 05 月 26 日 @ 10:45 下午

    個app好細聲, 要較到30/30先聽得清楚 =.= (斷估唔會系我部800出事ga)

    回覆
    • Ri
      2012 年 05 月 30 日 @ 1:27 下午

      較5/30 已經好清楚 =.=

      回覆
  6. ken
    2012 年 05 月 27 日 @ 12:51 下午

    淨係 [ 新聞直播] 就已經藉得安裝啦!

    回覆
    • HD
      2012 年 05 月 30 日 @ 1:27 下午

      有720p就perfect!

      回覆
  7. granbell
    2013 年 02 月 10 日 @ 3:28 上午

    我用Lumia 920, Microsoft Account係香港地區(其他本地app都完全冇問題)… 但係download個page 永遠只係話
    “Sorry, this app isn’t available in your market.”….. send email 去[email protected] 完全冇人覆, 好失望…..

    回覆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