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起未升級到7.5的 WP 將不能到市集下載或更新 Apps

於上午10:47 2012-5-23 由 編寫

微軟的官方Blog 宣佈, 所有 Windows Phone 於今天開始, 都一定要先把系統版本更新為 7.5 , 才可以正常使用手機上的市集 App 和 電腦上的 Web 市集功能. 雖然市面上出售的 Windows Phone 都已經是俗稱”二代機”的 原生7.5 WP. 但官方認為仍然有極少數一代 WP 使用者未有作出更新動作, 所以特別提醒. 當大家在使用 7.0 的WP,  於今天使用市集下載軟件時都會收到相關的錯誤提示. 同時, 7.0 手機上已下載的 App 雖然能如常運作,  但如果用家想透過市集對其軟件作出更新的話, 同樣會收到錯誤提示而未能成功下載更新. 當然如果讀者使用的是原生7.5 或者是已經完成更新的一代機, 就不會察覺出任何分別. 而小編相信在Diablo 3 推出了8天後芒果更新推出了8個月後的今天, 大家早就已經升級到60級Windows Phone 7.5了!!

 

資料來源: The Windows Blog

1個留言

  1. Ken
    2012 年 05 月 23 日 @ 1:56 下午

    diablo only up to lv 34 XD

    回覆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