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推出一系列「官方」Windows Phone專用Wallpapers

於下午02:03 2012-5-22 由 編寫

Official Windows Phone Tango Lockscreen Wallpaper 2

大家會否對自己WP內置的Wallpapers感到有點沉悶呢?沒關係!微軟剛和倫敦的圖像設計師Levi Freeman合作,推出一系列的「官方」Windows Phone專用Wallpapers。這系列的Wallpapers以大自然為主題,讓你每次一開啓WP,來到Lockscreen,便能立即擁抱大自然!全套Wallpapers共8張,各具特色!大家可到Levi Freeman的相關網站以WP內置的Bing Vision來掃描QR Code,微軟自家的MS Tag又沒影了,便能輕鬆下載使用!

 

資料來源︰Levi Freeman網站 via WMPowerUser

4個留言

  1. JACKY
    2012 年 05 月 22 日 @ 2:12 下午

    good news^^

    回覆
  2. Jason
    2012 年 05 月 22 日 @ 2:32 下午

    可以好似Windows7上面噶rss主題推送更新Wallpapers嗎??

    回覆
    • 西門
      2012 年 05 月 22 日 @ 11:51 下午

      以小編所知,應該就唔可以啦!

      回覆
  3. PPF
    2012 年 05 月 23 日 @ 10:15 下午

    只看见里面的Windows Phone有99个未接来电XD

    回覆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