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的士必備App — HK Taxi 香港的士

於下午05:55 2012-5-21 由 編寫

HK Taxi 香港的士

小編相信大部份香港人也有坐的士的經驗吧?作為香港人,你有沒有試過老婆要生仔打八號風球時,不知到哪裏找電召的士的電話?「HK Taxi 香港的士」正是每個香港WP用家都應安裝的App!

「香港的士」的資料相當齊全,當中包括「電召的士」、「的士收費」、「無障礙的士」及「報失」等多個類別資料。在「電召的士」中,此App包括了市區、新界及大嶼山的士各「的士車主聯會」的聯絡電話,讓大家可以直接由App打出電話,電召的士,在打八號風球時尤其有用!「香港的士」亦提供了市區、新界及大嶼山的「的士收費」,當中亦有清晰指出每件行李或帶上動物時的額外收費,資料相當有用。在「的士數費」中,亦有一個「點到點車費計算器」。可是,起點及終點只有一些較為著名的旅遊區或交通的地標,相信是受運輸處的資料庫所限制,實用性大減,有點可惜。「無障礙的士」類別亦提供了相關資訊以及預約熱線,分別大家為行動不便人士預約的士。最後的「報失」部份,包括了的士聯合報失中心、馬路的事不容有失及商業電台網上報失三個不同的報失方法,在的士上遺失了東西的話,這個功能尤其重要!

1/2 2/2

這個App的資料載入速度相當令人滿意,而且介面也按照了Metro概念來製作,作為一個WP App絕對令人滿意。 然而,小編卻發現了兩個Bugs。第一,便是當用家進入「的士收費」的「地區收費」表,再移動到「點到點」介面、選擇「起點」或「終點」時,介面在選擇完畢後不會停留在「點到點」,而是跳回之前的「地區收費」表;第二,便是假如用家暫時關掉屏幕,再重新解開Lockscreen後,便會出現彈App的情況。希望Developer能就這兩個問題作出改善。小編亦建議Developer可考慮加入一些可能犯法的「八折的」的聯絡方法,相信能方便更多用家!

「HK Taxi 香港的士」供免費下載,含App內廣告;此App的顯示語言為繁體中文。

 

以Web Marketplace下載

 

以QR Code下載

http://www.windowsphone.com/s?appid=07bab5a2-5447-4e56-b54a-30a967c49ada

2個留言

  1. Jacky
    2012 年 05 月 21 日 @ 9:17 下午

    good apps ^^

    回覆
  2. Edgar
    2012 年 05 月 21 日 @ 9:32 下午

    下次西鐵死左..唔洗好似上次咁狼狽了..

    回覆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