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 推介] 如果他有 TVB 之 Nokia 電視

於下午08:50 2012-5-17 由 編寫

 

香港的本地電視 App “MyTV” 遲遲未有現身市集, 相信各位讀者都會跟小編一樣地失望。可恨的是, 近日Nokia 推出了一款只內容支援他們祖國芬蘭的電視 App! 雖然小編對芬蘭文或電視台一竅不通, 但仍然勇敢地下載並作出基本測試。

雖然本App 未有支援現場台步直播功能, 但大家可以收看較早時間的節目重播, 而且每個節目都有詳細寫出播放日期和時間與及集數等。小編一直在幻想, 希望哪天香港 Nokia 發力與香港各電視台合作, 讓大家可以用這 Nokia 電視, 在Windows Phone 上看電視節目, 是可其爽快呢! 不過根據外國網站, 此App 暫時未有計劃在芬蘭以外地方作出在地合作。但以小編下載得來的版本支援中文顯示來看, 這又是否暗示著什麼呢!? (彈票的MYTV 該不會被整合到….) 相信如果如此必需的軟件能支援本地電視台的話, 相信一眾用家和電訊商都會十分歡迎的! 現在就讓我們一起回到暗黑破壞神3的地獄之火中期待著這一天吧!!

有興趣試玩的Lumia 用家可以在下面的連結下載:

以手機市集下載:

 

以 QR  Code 下載:

http://windowsphone.com/s?appid=8f592862-8bb5-4391-b6ca-c79730d3f34a

圖片來源: WPCentral.com

資料來源:WPCentral.com

3個留言

  1. bb
    2012 年 05 月 17 日 @ 9:08 下午

    香港應機會微,就算有一定又比別os 貴,

    回覆
    • Edgar
      2012 年 05 月 17 日 @ 10:07 下午

      這個APP不用錢哦

      回覆
  2. bb
    2012 年 05 月 18 日 @ 10:56 上午

    我知,我指hk tv apps

    回覆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