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ketplace Apps總數突破90,000大關!

於下午01:46 2012-5-15 由 編寫

Marketplace自2010年11月開啓後,便一直勇往直前,一次又一次衝破Apps總數的里程碑。根據WP7AppList的統計,在分析全球65個不同國家及地區Marketplace的Apps後,發現WP平台現總共有90,327個不同的Apps,供世界各地的用户下載!以現時的增長速度看來,Marketplace的全球Apps總數將有望在一個月內突破100,000這個重要的里程碑!

事實上,如果以iOS的App Store般,把試玩及完全版的Apps分拆為Lite及Pro版計算的話,相信Marketplace的Apps總數早以達到十多萬款。當然,WP現在最重要的,便是對Apps應採重質不重量的態度。還望現有Developers盡力把現存Apps做得更Metro、而微軟也能拉攏更多Developers為WP推出重量級的受歡迎Apps吧!

 

資料來源︰WMPowerUser

沒有留言

本文還沒有人留言的呀,快來做第一個吧!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