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只為暫時下架] Google出手阻撓,gMaps正式由Marketplace消失?!

於上午12:45 2012-5-15 由 編寫

Google Maps好使好用,相信大家也不會有任何疑問。雖然Google一直未有在WP平台推出Google Maps的WP版App,但也有不少有心人使用其API來製作第三方的Google Maps App。當中最為人認識的,應該就是gMaps了。

然而,在今天開始,gMaps居然無故從香港及美國等多個Marketplace消失!早前,WMPowerUser曾報導,Google出手阻撓WP開發者在WP推出使用Google服務API的Apps,更發信至Marketplace,要求使這些Apps下架,而Youtube Live這個App便是第一個受害者。現在,連gMaps也被下架了,不知道是否與Google有關?小編會繼續留意最新動態,看看所謂「Don’t be Evil」的Google,究竟甚麼葫蘆賣甚麼葯。

 

更新︰台灣讀者Jas Chiang為小編提供資料,原來gMaps下架是為了「重新打造品牌」,並將於1-2星期後重新上架,屆時將有全新的Icon及更穩定的表現!

感謝讀者Edmond及Jas Chiang報料!

1個留言

  1. taku
    2012 年 05 月 15 日 @ 8:49 上午

    So cheap:)

    回覆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