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Mandel現身,將在六月以低/中階機身份進軍大陸市場嗎?

於下午02:31 2012-5-6 由 編寫

小編沉迷漫畫的前幾天,大陸討論區WPXAP出現了Samsung SGH-i667的實機照。兩天後,Samsung便發佈了其2012年Android機皇Galaxy S3,曾一度令WPCentral懷疑這部Samsung SGH-i667便是Galaxy S3的WP版。然而,根據這張圖片發佈者的另一張Zune圖片,大家可以清楚地看到,SGH-i667只配備8GB的內置記憶體。如果他是Galaxy S3的WP版,內置記憶體的量也太少了吧?因此,小編可以大膽推斷,這部SGH-i667絕非Galaxy S3的WP版。相反,配備8GB RAM的SGH-i667,理應是中、低階的WP才比較合理。而小編在翻查過往有關Samsung未曾發佈的WP資料時,便發現Samsung曾有傳在六月推出搭載Tango的Samsung Mandel至中國市場。綜合以上多種蛛絲馬跡,看來這部神秘的Samsung SGH-i667,應該便是在六月打進中國市場的低、中階WP Samsung Mandel吧?

 

 

2個留言

  1. yikwanLAU
    2012 年 05 月 06 日 @ 11:02 下午

    佢個白色背脊好靚!!!

    回覆
  2. PPF
    2012 年 05 月 07 日 @ 9:54 下午

    Microsoft calls it Samsung Focus 2

    回覆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