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稱將不會在短期內推出新的Windows Phone

於上午02:25 2012-5-1 由 編寫

還記得小編在年代久遠前報導,LG Optimus 7在微軟Windows Phone的香港網站消失得無影無踪嗎?當時小編還猜測,說不定當LG推出Fantasy等第二代WP時,LG的WP便會再次出現在這個網站。然而,今天的消息,看來將令小編這個猜測無法成真了。

根據韓國最大的英文報章Korea Herald報導,LG將在短期內不會推出新款的Windows Phone。LG的發言人指,LG將把其精力集中於開發Android手機。雖然他們會「繼續研究及開發」與WP相關的項目,但由於LG的WP在全球的出貨量可說是不值一提 (The total unit of Windows Phone sold in the global market is not a meaningful figure),所以LG暫時沒有任何計劃推出新款的Windows Phone。

老實說,按小編的觀察,雖然小編曾多次報導LG的最新工程WP,例如Fantasy、Miracle等,但各位讀者的反應實在是強差人意,可見LG的WP吸引程度實在有點抱歉。而當小編看到LG指其WP的全球出貨量不值一提之時,實在令小編為WP感到不值。LG的WP除了價錢較便宜外,可說是硬件未有太大突出的地方,加上在香港接近零宣傳,而且更出現無法修改的中文手寫Reboot Bug。這樣的售後服務,能給消費者購買的意欲和信心嗎?強差人意的出貨量,可說是咎由自取。雖然WP在短期內失去一個OEM廠商,其實在整體戰略上是件可惜的事;但可幸的,是LG的WP也並非大家的眾望所歸,對用家來說損失其實不大。還望LG能痛定思痛,把Android手機的軟件和售後服務做好,再在WP成大勢所趨時,以全新姿態回歸吧!

 

資料來源︰Korea Herald via WMPowerUser

 

1個留言

  1. Nelson
    2012 年 05 月 01 日 @ 9:32 上午

    佢唔出仲好,費事整臭WP個名…

    回覆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