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u旗下兩作即將登陸Xbox Live賣場!

於下午08:32 2012-5-4 由 編寫

Glu Mobile可以說是手機平台上較積極的遊戲廠商之一,而在Windows Phone上,他們亦積極以推出Xbox Live Freemium遊戲為目標,首款以此形式推出的遊戲就是今年年頭登陸的Bug Village。但Glu並沒有因此放慢腳步,早前透過WPCentral再度公佈兩款射擊遊戲:「Contract Killer」和「Gun Bros」即將以同樣方式登陸Xbox Live手機平台!


在Contract Killer當中,你將要扮演一個獨行殺手,接受各門各派的黑道人物的任務,殺死不同的任務目標。Contract Killer有和一般Social Game的活動形式,即是進行任務需要花費一定的能量,要透過一定的時間來回復。當然,你亦可以透過以Microsoft Point購買各類型的東西,比如能量、彈藥,或者是武器等。

根據消息,Contract Killer最快會在五月中以後上架,各位若果想先行體驗,可以透過Chrome Web Store進行線上版本。

[youtube]0a6pqdeOmrw[/youtube]

Gun Bros則是一款第三身的俯瞰式射擊遊戲,你要化身成外勤的「F.R.A.G.G.E.D」特工Percy Gun和Francis Gun,以和臭名昭著,欲搶奪銀河中的神秘物質Xplodium的邪惡犯罪組織「T.O.O.L」對抗!在遊戲中,你要躍過各大星球,以阻止「T.O.O.L」的野心。你可以在遊戲以普通金幣購買衣裝和武器,但追求強勁武器的,也可以選擇支付貨幣Microsoft Point購買。

根據消息,Gun Bros同樣會在夏季上架,各位若果想先行體驗,可以透過Chrome Web Store進行網上版。

[youtube]5guBsLt35AY[/youtube]

資料來源:WPCentral (1,2)

 

1個留言

  1. kevinlaw
    2012 年 05 月 04 日 @ 10:50 下午

    THX Good news

    回覆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