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評測] 可愛又好玩的 Gerbil Physics

於上午12:16 2012-5-1 由 編寫

Gerbil Physics

正當大家還在苦等 Angry Bird Space 登陸 WP7 平台的同時, 其實小編已經放棄了等待在玩一款差不多類型的物理遊戲 “Gerbil Physics”。而早在上個月此遊戲上架時, 我們已經有編輯作出相關報導, 小編今天希望以”動手玩”影片來簡單介紹遊戲的特色, 希望大家會喜歡!

[youtube]http://youtu.be/G_8GnsqzPU8[/youtube]

 

 

以25元的售價來說有72關, 每關算起來0.35元不到, 實在相當值得! 不過也可能是因為小編特別喜愛土撥鼠, 所以才迷上這款遊戲… 但是這都不是重點, 重點是這款遊戲可是 XBox Live 獨家遊戲呢! 還不快快下載來玩?

 

以手機市集下載:

 

以QR Code 下載:

http://windowsphone.com/s?appid=f39aa61a-df00-4cff-90b8-afb58b53eec2

 

 

沒有留言

本文還沒有人留言的呀,快來做第一個吧!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