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創辦人Steve Wozniak認為Windows Phone比Android更好!

於下午06:25 2012-4-29 由 編寫

還記得早前Apple創辦人之一Steve Wozniak説打算購買Nokia最新的WP Lumia 900嗎?作為一個真正的科技迷,他的意見可説是十分重要,甚至是科技界其中一個重要指標!昨天,網站aNewDomain.net刊出了一段與Steve Wozniak的專訪,讓Wozniak大談他對Windows Phone的感想!總括來説,Wozniak雖然仍然覺得iPhone是他的最愛,但WP絕對比Android更好!

Wozniak經常隨身携帶多部手機,現時他隨身帶著的,包括兩部iPhone 4S、一部使用Android的Motorola Droid Razr,以及我們親愛的Nokia Lumia 900。在使用一段時間後,他可是對Windows Phone讚口不絕,且看以下的訪問節錄︰

  • 只看Windows Phone的外觀,它的美態已足以令我愛上;Android實在比不上呢
  • 我實在是太震驚了。直至現在,我仍然無法在Windows Phone上,找到被其他平台在外觀上比下去的地方
  • 直觀及漂亮
  • 它讓我感到「我的天啊,我覺得我正和朋友在一起,而不是一件工具」 (在提及過場動畫及介面時)
  • 我實在太喜歡使用WP的感覺;我會把WP隨身携帶
  • Windows Phone的Apps比Android及iPhone的可是漂亮多了

當然,我們的WP在Wozniak的眼中,也不是只有優點的。和大家的猜想一樣,Wozniak認為WP現時擁有的Apps數量還是不足,因此Apps數量較多的iPhone還是他最愛的手機。另外,他覺得WP仍未有一個完善的語音輸入系統,讓他可以如在iOS及Android般在任何地方以語音輸入文字,以及無法使用如Siri般的功能。

特別有趣的是,在相關訪問的網上討論中,Wozniak認為WP的介面和操作可是為手機用户介面訂下了新的標準。因此,他推薦WP給各位用家,而不是現時市佔最高的Android。他甚至估計微軟由Apple請來了人才,更把大量資源投放到介面及操控方面。最令人會心微笑的,是他笑言Steve Jobs可能在微軟復活了,因為他可是從WP找回了以往Apple產品的感覺!

得到Apple創辦人的讚賞,相信應該為微軟打下一支強心針吧?希望微軟能繼續努力,讓WP獲得更多普羅大眾的欣賞及支持!

 

 

資料來源︰aNewDomain.net via WPCentral

 

2個留言

  1. PPF
    2012 年 04 月 29 日 @ 7:05 下午

    “他甚至估計微軟由Apple請來了人才”,骗人啊!

    回覆
  2. runping
    2012 年 04 月 30 日 @ 12:38 下午

    爸爸赞人哋个细路靓仔,唔会忘记提下自己个仔乖

    回覆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