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lkBox 0.91 Beta 測試報告

於上午05:43 2012-4-25 由 編寫

小編其實早在兩星期前已經收到TalkBox的Beta,但由於有部份功能仍未準備好,所以未有刊出測試報告。

既然TalkBox現在也對外公開測試,那麼小編當然要為大家親身報道!

(TalkBox Windows Phone 版本介面)

介面

TalkBox的介面完全符合Metro UI,使TalkBox完全融入Windows Phone Style,程式介面簡潔易明,沒有什麼可挑剔的地方。

聊天紀錄頁面用上Live Tile顯示,但實用度一般,應該用表列形式會更好。

值得一讚的是TalkBox完美運用System Tray顯示程式進程,這是一個非常好的表示程式狀態方法。

對話頁面

小編還認為TalkBox的對講功機功能比微信更加有誠意,因為在TalkBox可以取消錯誤錄製的語音短訊,這個功能當然重要,說錯話也可以收回吧…

可是小編對工作列下的四個按鍵倒是有保留,因為「語音」、「文字」按鍵無需要同時存在,反正在「語音」模式時「語音」按鍵是多餘的,「文字」按鍵亦然。

「圖片」按鍵…不張開工作列看到備註的話…第一眼的感覺是「股票」。

「位置」按鍵更加使小編疑惑,為什麼「位置」一定要隨著「語音」或「文字」訊息發送呢?

 

個人設定

為什麼「更改頭像」的按鍵那麼小?

 

總結

TalkBox開發團隊擁有豐富的程式開發經驗,這是不可置疑的。TalkBox現在的Beta測試版本已經非常成熟,大致上已經追及了微信的程度(WhatsApp在哪裡?),但程式裡還有很多需要微調改進的地方,小編希望正式版推出時會有更好的版本。

 

 

 

沒有留言

本文還沒有人留言的呀,快來做第一個吧!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