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kia Lumia 900 也有「Smart Cover」般的保護套!

於下午11:59 2012-4-22 由 編寫

相信大家都會聽過「Smart Cover」這個名稱吧?「Smart Cover」,是Apple教主在iPad 2推出時一同公開發售的保護工具,有著聰明的即開即著磁力鎖,以及能透過摺疊而變成iPad支架的功能。Nokia Lumia 900已經在美國推出,看來Nokia也想向Apple抄考抄考參考參考,因此歐洲Nokia在其官方網頁正式推出了這個Nokia Stand Case CP-588 for Nokia Lumia 900。雖然沒有即開即著磁力鎖功能,但卻有著Smart Cover的摺疊變支架的能力,方便大家把Lumia 900放在桌上觀看影片。這個保護套暫時只有黒色提供,售價未定,亦未知香港會否跟隨發售。不知道有興趣購買Lumia 900的讀者,又會否對這個保護套有興趣呢?

           

資料來源︰Nokia Europe via BlogJack

1個留言

  1. bb
    2012 年 04 月 26 日 @ 9:34 上午

    Gimmic, 得4.3″ Mon.有咩用? 就算現時4.7″ Mon 手機都唔會咁用,又唔係去到5″

    回覆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