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kia Lumia 800的下個Firmware更新正在製作中;可能是Internet Sharing嗎?

於上午02:09 2012-4-21 由 編寫

Nokia Lumia 800差不多要推出半年了,亦透過數次更新來改進電量、相機及音質等多個問題,相信各位用家也對Nokia的更新承諾感到滿意。然而,在推出時Nokia曾承諾會在未來更新中推出的Internet Sharing,究竟又會在何時送到各位用家手上呢?

意大利網站Plaffo便發現,在Nokia有關Lumia更新的專頁上,意大利Vodafone的Lumia 800下個Firmware更新已經在製作當中!另外,其他網站亦發現西班牙及英國的Vodafone也出現相同的資訊。Plaffo估計,這個更新可能正是載有Internet Sharing的Firmware更新。

然而,香港的Lumia 800更新頁則暫時未有任何改動。不過,如果外國的相關Firmware推出後,香港也會在不久後收到相關更新吧?還望這個更新確實包括Internet Sharing,以一圓各位Lumia 800用家的心願吧!

 

資料來源︰Plaffo via 1800PocketPC and WPCentral

沒有留言

本文還沒有人留言的呀,快來做第一個吧!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