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Phone掉進水裡,怎辦?

於下午12:09 2012-4-4 由 編寫

不知道大家有否試過在手機掉進馬桶水裡的慘痛經歷?Nokia的一幅半搞笑「Windows Phone入水」圖片可能幫到大家拯救上洗手間也不能放下的手機

Water savior

據圖中所說,手機掉進馬桶水後,應盡快拿起手機,拆掉電話中的SIM卡和電池 (如果你的手機的電池能拆下的話),然後用毛巾把多餘的水抹走。緊記不要用紙巾、抹手紙、廁紙或吹風機把電話弄乾。最後,用家可以把手機放進米缸 (如果手機是掉進馬桶的話請不要這樣做;請用一個膠袋放入適量的米然後放入手機) 或用乾毛巾把手機包起來。在一段漫長的等待時間後重新插入SIM卡和電池,如果你的手機還能開機和正常操作的話,恭喜你!(如果手機壞掉的話則請準備好你的銀包,到手機維修中心或購買新手機)

資料來源: WPCentral/ MonWindowsPhone

2個留言

  1. 20792
    2012 年 04 月 04 日 @ 12:42 下午

    如果我們可以用Toshiba那款,直接拿著他遊泳都行呀

    回覆
  2. SeanXF
    2012 年 04 月 04 日 @ 5:38 下午

    日本手機有一半都能防水
    包誇東芝富士松下DOC
    MOTO也有
    希望下代NOKIA也能

    回覆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