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oveWP.HK 獨家專訪 Bill Gates !! 透露重返微軟手機部門!!

於上午11:09 2012-4-1 由 編寫

小編於上月中的美國之旅其實是為了跟微軟前CEO 比爾蓋茨作出這次秘密的專訪! 但因為時間問題到今天才有時間把專訪內容整理出來, 為什麼他會接受專訪!? 當然是他被我們那份熱愛微軟產品的熱誠所打動啦!! 回憶小編初次跟Bill Gates見面時, 就感到這位自己從小就崇拜的偶像的親和力。我們全程有講有笑, BG還笑說專訪後要小編請他去唐人街的中菜館飲茶!! 以下為獨家專訪的內容:

(BG: Bill Gates, 小:小編)

小:離開微軟後專心於慈善活動那麼多年後, 有沒有關心微軟的動向呢?

BG: 當然有啦! 對我來說, 微軟就像是我的第二個生命一樣, 而且我跟你們一樣是 WeLoveWP.BG 呢!! (他馬上SHOW出一台疑似當時還沒推出的 Lumia 900!)

小: 哈哈,  那你於現時微軟發展WP的方向與及他們現在把各平台的整合有什麼看法呢?

BG:坦白說, 我早在1995年的備忘錄中就已經預示智能手機的誕生, 發展出一個完美的手機平台是我長期以來的心願。顯然現在的WP7 甚至於年底推出的WP8都不可以談得上完美! 而且 WP7 跟現有的產品在風格跟給人的印象是很不一樣的。

小: 嗯, 不過早前發佈的 Windows 8 跟更新後的 XBox 不是都已經換成 WP7 的 Metro Style了嗎??

BG: 沒有BSOD的產品就不是 Windows 了對不對? (小編馬上被嚇到!!) 開玩笑的啦!! 其實我於今年二月就回到微軟而且重奪手機開發的主導權, (小編再次被嚇到!) 而我當時做的第一件事是想辦法推出更新使 WP7 可以直接運行 Windows 7 和 8!

小: 雖然我對軟件開發不太熟識, 不過兩個不同核心的平台可以一齊運作嗎?

BG: 我們會以 WP 的平台核心作出發點, Windows 7 和 8 未來會收到重大更新改變作業系統的核心而支援WP! 我們另一個產品線 Xbox 也會作出相關更新, 當然你需要配合Kinect 才會得到完善的體驗!

小: 那不知道這樣的改變有什麼好處呢?

BG: 我們會在下一次推出產品時把雲端功能推展到一個新的里程碑, 未來你只需要在手機或是平板電腦上就可以直接完全操作/瀏覽電腦上的程式或內容, 反之亦然!

小: 聽起來是一個很震撼的產品線佈局, 未知他的推出日期是什麼時候呢?

BG: 如果一切順利的話, 我們希望在Windows Phone 三歲生日時給他一份禮物, 所以是2013年第四季的時候推出。

小: 我想問最後一個大家都很關心的問題: 現有的一代和二代 Windows Phone 7 在即將推出的後不知道能否支援 Windows Phone 8 Apollo 呢?

BG: 這就要看你有沒有誠意了, 如果專訪後你請我去唐人街飲茶就應該沒問題啦!

小: 為了所有廣大的一二代WP用家, 請飲茶又何妨!? 一言為定!

BG: 跟你開玩笑的啦, 我們早就把這問題底定了, 現在已經作最後測試啦!

小:  我代表廣大的港澳WP 用家多謝您今次的抽空接受訪問! 希望以後可以再有機會跟你見面!! (小編走了才發現忘了跟他請願要求於WP7加入其他中文輸入法…對不起!!)

BG: 不客氣!

 

特別鳴謝今次為我們安排專訪的公關公司: April Fool’s Day

 

 

 

9個留言

  1. Jerry
    2012 年 04 月 01 日 @ 11:25 上午

    1 APRIL…………

    回覆
  2. wskid
    2012 年 04 月 01 日 @ 12:21 下午

    囧…愚人節快樂…

    回覆
  3. woody chan
    2012 年 04 月 01 日 @ 12:33 下午

    看到那張圖片已經覺得詭異

    回覆
  4. Ricky
    2012 年 04 月 01 日 @ 12:44 下午

    擰一擰個咪牌真d呀

    回覆
  5. taku
    2012 年 04 月 01 日 @ 1:27 下午

    堅料=_=?

    回覆
  6. kALi
    2012 年 04 月 01 日 @ 1:47 下午

    ‘公關公司’… April Fool’s Day –.–“

    回覆
  7. 積奇
    積奇
    2012 年 04 月 01 日 @ 2:11 下午

    堅嫁,我地網站的獨家訪問!!!XD

    回覆
  8. WP friend
    2012 年 04 月 01 日 @ 5:24 下午

    似真似假, 即係, 假既?? 都整到好堅下

    回覆
  9. Jacky
    2012 年 04 月 01 日 @ 5:37 下午

    唔錯haha,中伏

    回覆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